waxing banner

除毛後的肌膚怕悶到嗎?原來內褲選擇也是重點

2022/10/12 | 身為美學師的大小事, 部落格

大家好,我是里昂。前篇《夏天的悶熱導致你的肌膚困擾?熱蠟後又該怎麼保養呢?》有和各位聊到,在悶熱潮濕的海島型氣候下,接受除毛服務後的我們,應該更專注在其後的保養護理,來避免毛囊炎、長痘痘等肌膚困擾。而大多數到店的朋友們都會遵從專業的建議,乖乖維持保濕和去角質的好習慣,不過有些人仍然會感到困擾,怎麼都有做好保濕、去角質,但還是有毛囊炎的狀況發生呢?

其實在保養之外,日常生活中的小細節也會影響到熱蠟除毛後的皮膚狀況哦!剛熱蠟完的毛囊是比較敏感的狀態,如果又是容易毛囊炎的體質,可能因為一些悶熱、潮濕的狀況,痘痘問題就會接踵而來,因此在內衣褲的挑選上也是需要特別注意的。身為除毛師會建議各位好朋友,在除毛後的敏感階段,穿著布料親膚、透氣的內著,來避免毛囊的刺激與悶熱。 在眾多品牌的選擇下,UrbanJungle推薦時裝品牌「Do_Me」,其使用瑞士認證機能布料,將吸濕排汗的功能結合細織高密輕薄的製程,使汗水排除加速因而減低細菌感染現象,並將高密細織結合科技成分,加乘柔軟度,降低穿著感,將親膚程度提高,讓穿著時體驗到宛若沒有穿的感受。

目前台灣的男性除毛風氣漸長,這項服務的討論熱度也隨之提升,在網路的各種管道中,不乏看到有男性好朋友分享自己接受除毛服務後的心得感想,而在這些分享的留言處,卻會看到兩派人馬各執一詞,主張版主該除毛或不該除毛。作為提供熱蠟服務的店家,我們不會過度推銷人人都該除毛的想法,反而希望鼓勵各位好朋友之所以前來接受服務,是因為這項決定真心來自於自己的需求而非因為外在聲音影響才前來,這項理念才是Urban Jungle的品牌堅持。

如同Urban Jungle對男性除毛自主選擇的堅持,Do_Me除了是非常有質感的男性內著時裝品牌外,也推崇「不落入他人評價」與「不侷限於單一審美觀」,與我們共享鼓勵各位好朋友欣賞、肯定與接納自己身體樣貌的理念。從現在開始,性感不分尺碼,除不除毛不由他人干涉,充分掌握你的身體自主權。

Urban Jungle x Do_Me跨界聯名